小白菜長的真的很慢,主要原因我猜應該是沒有疏苗,生長空間不夠,但是我也不期待它長得跟市場賣的一樣大(那我的盆栽應該只能種一顆種子吧...),只要夠我放一鍋湯麵的份量就好了,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看到有些網友在樂活栽的blog上發問,養在室內偶爾曬太陽,結果小白菜還來不及長大就....,還有的是養在陽台卻還是掛了,要不就是長不大,回答者回應主要原因還是日照不足、風太大、生長空間不夠.....,若真的要種出像市場上賣的小白菜一樣大的話,栽種箱的尺寸只能種四顆!

 另外,我發現,小白菜跟空心菜一樣,芽葉長得都跟原本葉子不一樣.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市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